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平台 无缩松 常规打孔 试验平台 威岳
铸铁平台 无缩松 常规打孔 试验平台 威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铸铁平台 无缩松 常规打孔 试验平台 威岳 
品牌: 河北威岳
材质: ht250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1 10:34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台制芯方法主要特点应用情况,靠震击紧实芯砂。目前,这种机器应用得较普遍,但其噪声大,适用于制造不填焦炭块的震实式及翻台震实式生产率低,对厂房的基础要求高中、大型砂芯的成批、大量铸铁平台生产微震压实式在微震的同时加压紧实芯砂。

铸铁平台生产效率较高,但机器结构复杂可用于制造粘土芯砂、合脂仍有噪声砂、桐油砂的铸铁平台砂芯利用机械传动将芯砂从成形管连续压出而制造砂芯。螺旋挤压螺旋挤压式式根据模孔大小调节螺旋推砂器的速度来控制砂芯的紧实度,其用于大量生产的截面形状、生产效率一般为15~300m/h尺寸不变的铸铁平台小砂芯将混制好的芯砂以一定的压力射入铸铁平台芯盒内,通过化学或物理作

射芯式用,使芯砂快速在芯盒内固化,硬化后取出,得到表面光洁、尺寸精用于成批、大量生产中强度高的砂芯。操作方便,生产效率高,易于机械化。主要包简单或复杂的砂芯括铸铁平台热芯盒制芯、冷芯盒制芯和覆膜砂制芯方法机器制芯设备制芯设备的结构形式与芯的结剂及制芯工艺密切相关,目前国内常用的制芯设备有热芯盒射芯机、冷芯盒射芯机和壳芯机三类,有些射芯机已经实现冷、热芯盒两用。

铸铁平台砂芯烘干的工艺规范铸铁平台烘干工艺规范主要规定了烘干温度和烘干时间,是典型的铸铁平台砂型(芯)烘干工艺曲线。粘结剂不同,铸铁平台烘干温度也不同。铸铁平台烘干时间由砂型(芯)的截面厚度、水分和粘结剂含量及砂粒大小来决定。砂型的截面厚度越多,型砂颗粒越细,则烘干时间越长实践中,可在铸铁平台铸造工艺手册中查取相关数据并进行修正,从而确定可行的砂芯烘干规范。机器制芯示。机器制芯生产率高,紧实机器制芯方法批量度均匀,铸铁平台砂芯质量好,但安放芯骨、量生产时,应考虑用机器制芯,铸铁平台机器制制芯方法分类所取出活块或开出气孔等工序,有时还需要手工进行。

铸铁平台芯机供系统机构、铸铁平台工作台及升降机构、芯盒安紧机构、加热板及控制系统组成,依次完成加砂、芯盒夹紧、射砂、加热硬化、取芯等工序。

铸铁平台芯盒射芯机的结构,以铸铁平台Z8612型热芯盒射芯机为例,其工作程序如下:芯骨移动指板带着合型夹紧左右芯盒工作台升起对准射砂口工作台面下降加热砂芯打开左右芯盒拖板带芯移出,冷芯盒射芯机。冷芯盒射芯机与热芯盒射芯机不同的是在射砂工序完成后,通入硬化气体硬化铸铁平台砂芯,从而取代了热芯盒射芯机中的加热装置。目前已有各种类型的铸铁平台冷芯盒射芯机。铸铁平台冷芯盒射芯机也可以由热芯盒射芯机改装而成,只需要用一个吹气装置取代原有的加热装置。http://www.chinaweiyue.com/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