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平台 省时省力 二次灌浆 试验平台 试验平台
铸铁平台 省时省力 二次灌浆 试验平台 试验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铸铁平台 省时省力 二次灌浆 试验平台 试验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材质: ht250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4 09:54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台涂料的作用,不易被金液润湿,且具有较高化学稳定性时,可使铸铁平台铸件的表面粗糙度值降低2-3级。在铸铁平台砂型铸造中可从Ra25-50pm至Ra3.2-6.3μm。铸铁平台涂料层封闭了型、芯表层的孔隙,提供了一层耐火性和热化学稳定性高的屏障,同时也提供了有利的气氛,从而可防止或减少铸件机械粘砂和化学粘砂的产生。

防止或减少铸件砂眼和夹砂问题。涂料能明显提高型、芯的表面强度,改变型、芯抵抗金属液冲刷的能力,减少金属液对砂型的热辐射,从而防止或减少铸件的砂眼和夹砂等问题,由此还能扩大湿砂型的应用范围。

铸铁平台防止或减缓某些树脂砂的热解产物对铸件的不好影响。如由于涂料具有蔽作用。因此减少了铸铁平台树脂砂易造成的氮气孔和不锈钢铸件的渗碳,以及磺酸类固化剂分析出的硫系气体使铸件表层渗硫而引起的铸钢件热裂和铸铁平台球墨铸铁铸件表面组织异常。含有氧化钙和硅酸二钙的涂料除了具有蔽作用外,其分产物对硫系气体还具有吸附作用,从而更有利于防止因渗硫而引起的上述问题。

通过不同的涂料来减缓或加速铸件表面的冷速度或产生强氧化性气氛,防止不锈钢铸件的增碳。使铸铁平台表面合金化和晶粒细化。在涂料中添加某些金属粉末或某些金属氧化物粉末可促使铸铁平台铸件表面合金化,在涂料中添加土合金粉和硼铁粉等可使铸件表面组织细化,从而提高铸件的使用性能并延长使用寿命,同时还可以防止铸铁平台的厚大部位产生缩松。在涂料中添加难熔的高熔金属或合金粉末时,它们能以镶嵌的方式存在于铸铁平台表面,使铸件局部具有耐磨、耐蚀和耐热等特殊性能。

提高铸铁平台的落砂和清理效率,预盖在型腔和型芯表面、以改其表面的耐火性、化学稳定性、抗金属液冲刷性、抗粘砂性和铸铁平台抗粘型性等性能的铸造辅助材料统称为铸型涂料。其中用以提高炒型(芯)表面抗粘砂性和抗金属液冲刷性等性能的铸型涂料称为砂型涂料,通常简称为涂料。根据物理状态,涂料可分为浆状涂料、膏状涂料和粉(粒)状涂料。用刷涂、浸涂、流涂、喷涂等施涂方法涂敷在铸铁平台铸型(芯)表面。

铸铁平台涂料的基本组成及原辅材料,涂料一般由耐火填(粉)料、载体、粘结剂、悬浮剂和助剂组成。铸铁平台耐火粉料耐火粉料是涂料的基本组元,也称为骨料。它借助悬浮剂在载体内悬浮,并被均匀地涂敷在铸铁平台铸型或型芯的工作表面上。载体蒸发或挥发后,铸铁平台粘结剂使耐火粉料干结成致密涂料层,起到保护工作表面的作用。铸铁平台耐火粉料在涂料中的含量(质量分数)通常在50以上。铸铁平台耐火粉料的性质决定了涂料层的性质,涂料层的热稳定性好,耐火度高。http://www.chinaweiyue.com/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