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平台 用料足 带抽屉款 试验平台
铸铁平台 用料足 带抽屉款 试验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铸铁平台 用料足 带抽屉款 试验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0 08:56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台在铸造生产中,除了在砂箱内造型以外,还可以直接在砂坑内造型,称为地坑造型。一般在铸件生产数量较少同时又没有合适的砂箱时采用,尤其在大型铸铁平台单件生产时,采用造型能节省铸造大型工时和费用大型件的生产周期,将砂型制在坑内,可以降低铸铁平台铸型顶面距地面的高度,保证注时方便。铸铁平台地坑造型时首先要挖出地址,然后备适用于造型的砂床。

①根据铸铁平台的大小和数量,在地上坑,比造型所需的长度长150200深比模样高度深100-150mm2在坑内四角各堆上一堆型砂,在铸铁平台砂堆上沿坑的长边方向放上两块平直的挡板,在挡上横架一块平直的刮板,用水平尺先校正其中的一块挡板,再将水平尺放在刮板上,通过板校正另一块挡板,使两块铸铁平台挡板的上平面处于同一水平面上。在挡板的两侧铲人少量型砂春实,以便固定挡板。春砂时要小心,避免挡板移动。我板固定好后,向坑内铲满松散的型砂并略高一些。必要时将下面的型砂稍加春实。在两块铸铁平台挡板上各放一块厚约10mm的垫板,用铸铁平台刮板沿垫板刮去高出垫板平面的型砂。

取走垫板,由两人配合操作压下高出挡板的型砂。一人将刮板的一端按在挡板上,另一人将另一端从上向下压,将高出挡板的型砂压下,并依次压成扇形,、接着用同样的方法在另一端压出另一个扇形,轮流交替进行,直到高出挡板的铸铁平台型砂全部被压平为止。后用刮板沿着挡板将型砂刮平,铸铁平台软砂床制备完成。

①在铸铁平台砂地上先挖一个比模样尺寸略大的坑,使模样四周的型砂能方便地春实。坑的深应比模样高出300~500mm在坑的底部铺上厚约100m的焦炭,并用一或几根排气管从焦炭层中引出地面。焦炭层上盖以草袋,防止铸铁平台型堵塞焦炭块之间的空察。

②填上背砂、并分层春实。砂坑中型砂的总厚度为200mm以上,下一层要春得结实些,具较好的紧实度,并能获得轮廓清的铸铁平台型腔。

③在铸铁平台春实的型砂层上扎上通气孔。通气孔的距离一般为200-400mm,通气孔扎至焦尖层,以便型砂中的气体由通气孔进人焦炭层,再由排气钢管顺利地排出型外。

④填上一层而砂,将通气孔盖住,以免浇注时金属液钻人通气孔。

铸铁平台软砂床多用于铸造顶面平直且无需切削加工的不重要的薄壁简单铸件,如铸铁平台芯骨、砂芯垫板、砂箱、炉栅等,这类铸件多数采用无盖箱明浇注,故称为无盖箱地坑造型。铸铁平台造型时,将模样放在已制好的砂珠上,用锤轻轻散击,使模样压人型砂中,起模后机出绕住系统,便盛注,铸铁平台无盖箱地坑造型不用砂箱,且省夫了上砂型,但绕生出的等件预面被不早整,有气池、、夹杂等,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