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平台 无缩松 浇筑成型 试验平台 威岳
铸铁平台 无缩松 浇筑成型 试验平台 威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铸铁平台 无缩松 浇筑成型 试验平台 威岳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09:00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台的碳本身就是构成石墨的元素,增加含碳量,能使铸铁平台石墨的均质晶核增多,也能使铸铁平台铁液中未溶解的石墨夹杂物增多,使石墨的非均质晶核增多,从而可以提高铁液的实际结晶温度。因此,碳在铸铁中是促石墨化的元素。但铸铁平台含碳量过高,会使铸铁平台的石墨化程度大,石墨粗大,基体中珠光体量减少,铁素体量增多,使铸铁平台的力学性能降低。为了提高铸铁平台的强度使组织中的石墨细化,数量减少,珠光体增加,就需要适当降低铸铁中的含碳量。

铸铁平台的硅是强烈促石墨化的元素。增加含硅量可使铸铁的石墨化程度大,基体组织中铁素体量增加而珠光体量减少。若含硅量过低,石墨化好,则易出现麻口或白口组织。但硅含量过高,易使石墨粗大,力学性能降低。锰是阻碍石墨化的元素,它使铸铁平台基体中的珠光体量增多并得到细化的珠光体。在需要保证铸铁的珠光体基体时,通常将锰含量控制在wmm=0.6~1.2范围内。铸铁平台锰含量过高则易使铸铁组织中出现渗碳体,铸铁平台呈现白口化倾向。锰可以溶于铁素体形成置换式固溶体也可以溶解在渗碳体中形成含锰渗碳体(Fe,Mn);C。锰溶解在渗碳体中,会加强铁与碳的结合能力,使渗碳体更为稳定,因而阻碍石墨化。锰对石墨化的影响,只有在它与硫发生化学反应后,才能通过剩余部分表现出来。铸铁平台锰和硫之间有比较大的亲和力,可发生以下反应Mn+S=MnS。

铸铁平台的硫化锰的熔点高,在铸铁平台铁液中多以固体质点存在,密度小,可从铁液中浮出,或呈颗粒状夹杂物存在于铸铁中,从而减弱硫的有害作用。为了充分发挥锰抵消硫有害作用的能力,锰在铸铁平台中的加人量与含硫量的关系为Wm/ws(锰硫比)=54.94/32.06=1.71形成MnS所需要的锰量为WMn=1.71w(4-3)在实际生产中,一般锰量都比理论值大些,约为w..=0.2-0.3,则经验公式为含S量较低的铸铁:含S较高的铸铁平台w=1.7ws+0.3,ws=0.08~0.15时,约需要w=0.4~0.6的锰与硫反应。当锰含量超过这个值时,才开始使珠光体和化合碳量增加。因此,锰加人到铸铁平台中时,开始不但不提高硬度,而且有使铸铁平台的倾向。只有当锰加到一定量时,铸铁的强度、铸铁平台硬度才有所提高。

当铸铁平台中的含锰量较低、冷速度又较大时,会在晶粒边界处形成三元共晶体(FeFeS-FeC,其中ws=31.7,w=0.17,熔点为975℃)或二元共体(Fe-FeS,其中=36.5,熔点为985℃),或以富铁的硫化物形态存在。当含锰量较高时,则能形成高熔点的MnS(熔点约为1650℃)或其他高熔点硫化物,如AlS,、ZrS、CeS、MgS等。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