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平台 2×4米斜筋加固 试验平台
铸铁平台 2×4米斜筋加固 试验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铸铁平台 2×4米斜筋加固 试验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3 09:05
  询价
详细信息

在铸铁平台加工过程中,铸铁平台石墨化的影响与其存在形式有关。若硫以三元共晶体或富铁硫化物形态存在,则因熔点低,结晶时沿晶粒边界分布,阻碍铁、碳原子的扩散,从而可有力地阻碍石墨化的进行。虽然硫在固溶体和渗碳体中的溶解度很小,但却加强了铁碳原子间的结合力,降低了碳的活度,使共晶转变时稳定系与亚稳定系临界温度之间的距离缩小,促使铸铁平台按亚稳定系进行结晶,从而阻碍石墨化。特别是当冷速度较大,碳、硅含量较低时,硫会促使共晶的过冷度大,从而使阻碍石墨化的作用更加强烈。因此,低碳、低硅,高硫的铁液就易产生白口组织。

硫在铸铁平台中是有害元素,它以FeS的形式完全溶解于铁液中,并能降低碳在铁中的溶解度(ws=1.0的硫约可降低wc=0.5)。但当铸铁平台固后,硫在固溶体(奥氏体和铁素体)或渗碳体中的溶解度却很小,约在w=0.02时就可形成硫化物相,其铸铁平台成分性质和存在形式由铸铁中锰和其他元素的含量而决定。

此外,硫在铸铁平台中恶化铸铁的铸造性能,当铁液中存在大量的硫化物时,铸铁平台铁液的流动性就会降低,从而造成补缩性能差,容易产生裂纹等问题。因此,一般将灰铸铁中的含硫量限在w=0.1~0.12以下。粦对铸铁的石墨化影响不大。粦和硅一样可使铸铁平台的共晶点左移,当wp=1时,可使共晶点含碳量减少wc=0.3。但与硅相反,粦会降低共晶转变温度。

粦能完全溶于铁液中,但在固态下的溶解度却很小,并且随着铸铁平台中含碳量的增加而减小(如在纯铁中可溶人wp=1.2的粦,而在含碳wc=3.5的铸铁中只能溶解wp=0.3的粦)。同时,铸铁平台粦在固态铁中的扩散速度慢,凝固过程中易发生偏析而较多地集中在残留液体中,从而形成低熔点的粦共晶体(wp~0.05)。

在生产实践中还发现,铸铁平台中含粦量较高时,铸件产生粘砂、气孔等问题的倾向明显少。粦还可以降低液相线温度,使流动性提高,有利于获得完整的铸铁平台,特别是在浇注薄件时,含粦量可达wp=0.5~0.8。还有一对铸铁的力学性能要求不高、但要求表面花纹清晰的艺术铸铁平台,含粦量可达wp=1左右。有时为了提高某些铸铁平台的耐磨性能,还会有意识地加人一些粦,如机床床身、气缸套和活塞环等,粦含量可达wp=0.6以上,称头高粦铸铁。

其他元素对灰铸铁组织和性能的影响。铸铁平台中的各元素是以固溶于铁素体、奥氏体、渗碳体或其他相中形成固溶体,形成碳化物,与氧、硫、氮等化合形成夹杂物以及纯金属相等几种形态存在的。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