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试验平台性能稳定 承包安装试验平台
铸铁试验平台性能稳定 承包安装试验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铸铁试验平台性能稳定 承包安装试验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9 09:03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板冒口补贴的作用及应用在靠近冒口的一端,向着冒口方向逐渐增加铸件壁的厚度,使铸件上形成向着冒口的补缩通道扩张角,能够增加铸铁平板冒口区长度,从而增加冒口的补缩距离。这种人为地在铸铁平板冒口附近的铸件壁上逐渐增加的厚度称为冒口补贴,简称补贴。

铸铁平板共晶度越低,灰铸铁件冒口的补缩距离越短。一般采用以下方法确定冒口的数量:

1)根据铸铁平板冒口补缩距离计算被补缩部位需要的冒口数量。

2)先确定铸铁平板热节以及被补缩部位的数量,每个被补缩部位应算作一个冒口。

3)确定两个或多个铸铁平板热节是否可以共用一个铁液的共品度冒口,这样可使冒口数量减少。

4)确定是否使用铸铁平板冒口补贴延长补缩距离,冒口补缩距离的影响以减少冒口数量。

5)确定是否需要冷铁延长末端区长度,以减少冒口数量。

6)确定某些热节是否需要使用冷铁代替冒口,去掉缩孔或缩松,这样也可使冒口数量减少。

铸铁平板冷铁的作用及应用,扩大冒口补缩范围。通过在两个铸铁平板冒口之间设置冷铁,可以使原来温差很小的中间区变成温差较大的激冷区,即形人为末端区,在杆件或板件的两面、三面设置冷铁,可以延长人为末端区。通过设置冷铁,人为末端区,可以扩大冒口的补缩范围,从而减少冒口数量和提高铸件的工艺出品率。使用铸铁平板压边浇道时应注意以下几点:压边浇道缝隙处应是锐角,不应做成圆角,否则起到挡渣作用,用一个铸铁平板压边浇道浇注多个铸件时,压边长度可适当缩短,浇注时金属液不应着缝隙冲击,采用设有直浇道和横浇道的压边浇注系统。

确定铸铁平台冒口的类型及尺寸灰铸铁件冒口的尺寸主要靠比例法来确定。该方法从传统的顺序凝固原则出发,以铸铁平板热节圆或截面厚度为基础,按比例放大求得冒口直径和度。雨淋式内浇道由许多均匀分布的圆孔组成,铸铁平板浇注时细流如雨淋,因此得名。由于金属液分成多股细流注入型腔,因此减轻了对铸件的冲击,并且可以保证同一截面上温度分布均匀,避免铸铁平板局部过热现象的发生,同时由于液面被不断搅动,因此上浮的夹杂物不容易粘附在型壁或型芯上,浇注系统的挡渣效果好。但全属液流越细,其表面积就越大,也越容易被氧化,所以雨淋式浇道主要用于质量要求较高的大、中型筒形铸件,如气缸套、造纸机的烘缸等,而不适用于铸钢及非铁合金等易氧化的合金。http://www.chinaweiyue.com/

铸铁平台注式浇注系统。内浇道开设在铸铁平板底部,即金属液从铸件的底部注入型腔的浇注系统称为底注式浇注系统。这种铸铁平板浇注系统充型平稳,对型、芯的冲击力小,不会产生冲砂飞溅及铁豆,氧化倾向小,有利于铸铁平板金属液中的渣气及型腔内的气体排出。但铸铁平板的温度分布不利于自下而上的定向凝固及冒口补缩。所以铸铁平板底注式浇注系统主要用于高度不大、结构不太复杂的铸件和易氧化的合金铸件,如铸钢、铝镁合金、铝下青铜及黄铜等铸件。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