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试验平台无缩松 十吨承重试验平台定制
铸铁试验平台无缩松 十吨承重试验平台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铸铁试验平台无缩松 十吨承重试验平台定制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9 09:08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板缩松、缩孔接处设置冷铁与相邻面的凝固速度能否去掉壁连接处的缩松、缩孔则要取决于冷铁的大小状设位置。从而减少铸铁平板热裂的产生,接处过渡圆角弧长,铸铁平板面冷铁激冷面大造成补缩通道冻结,从在中热节位置形成缩孔,而将冷铁弧长缩短至过渡圆角弧长的3/4,同时缩短了铸铁平板平面冷铁的长度,这样即可获得致密接头。铸铁平板采用长弧面冷铁容易过早冻结补缩通道而形成缩孔,采用短弧面冷铁,去掉了缩孔,采用棱条圆头成型冷铁,此冷铁的蓄热性能良好,也能去掉接头中的缩孔。

在铸铁平板局部使用冷铁,能控制铸铁平板凝固顺序。根据铸铁平板铸造工艺设计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凝固顺序时可能会用到冷铁,以达到控制铸件凝固顺序的目的。冷铁的分类冷与铸合为一体,可分为外冷铁与内冷铁。铸铁平板造型(制芯)时放在模样(芯盒)表面上的金属激冷块称为外冷铁,一般在落砂时就脱离铸件,一般可重复使用。放置在型腔内与铸铁平板熔合为一体的金属激冷块称为内冷铁,内冷铁留在铸件中,有时在机械加工时去除。

根据铸铁平板的材质及所需激冷作用的强弱,可采用钢、铸铁、铜、铝等材质的外冷铁,还可采用蓄热系数比造型材料大的非金属材料(如石墨、铬镁砂、铬砂、镁砂、锆砂等)作为激冷物,内冷铁则应选择与铸件成分一致或相近的材质制成。按铸铁平板冷铁的形状来分,又可分为通用冷铁及成型冷铁。成型冷铁是根据具体铸件的尺寸、形状专门设计、加工的,能获得良好的激冷效果。而通用冷铁的适应性好,适用于多样化,根据与铸铁平板的接触程度,外冷般和间外冷铁。间接外冷铁与被激冷铸件之间有10~15mm厚的砂层相隔,又名隔砂冷铁、暗冷铁。间接外冷铁的激冷作用弱,可避免灰铸铁件表面形成白口层或过冷石墨层,还可避免由于铸铁平板强激冷作业所造成的裂纹。

汽轮机扩散管的反雨淋式浇道。该铸件属于较高的筒套类铸件,铸铁平板不能采用雨淋式浇道顶注,水平浇注又不能保证质量,故用立浇并将雨淋式浇道设置在铸铁平台的底部,即采用反雨淋式浇道。为避免铸铁平板渣子进入型腔,内浇道应开在环形横浇道的外圈上。

铸铁平台中间注入式浇注系统。当铸铁平板同时处于铸型的上箱和下箱时,金属液经过开设在分型面上的铸铁平板横浇道和内浇道进人型腔,称为中间(分型面)注入式浇注系统。铸铁平板这种浇注系统对于分型面以下的型腔相当于顶注,而对于铸铁平板分型面以上的型腔则相当于底注,故兼有顶注和底注的特

点。由于内的铸铁平板反雨淋式浇道种浇注系统应用广泛,适用于中等大小、高度适中、反雨淋式内浇道环形横浇道浇道开在分型面上,所以便于选择金属液的引入位置。 http://www.chinaweiyue.com/

铸铁平板直接外冷铁与铸件表面直接接触,激冷作用强,也称为明冷铁。直接外冷铁还可分为有气隙和无气隙两类,设置在铸铁平板底面和内侧的外冷铁,在重力和铸件收缩力的作用下与铸件表面紧密接触,称为无气隙外冷铁,设置在铸件顶部及外侧的外冷铁属于有气隙外冷铁。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