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试验平台常规打孔 超宽台面试验平台
铸铁试验平台常规打孔 超宽台面试验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铸铁试验平台常规打孔 超宽台面试验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9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铸铁平板按GB/4986-85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材料HT200,铸铁平板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型、T型、U型槽和圆孔、长孔等。铸铁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器具。平台安装应调至水平、负荷均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使用时应避免振动。

在初始阶段,外冷铁处铸件的凝固速度大,随后其凝固速度与砂型差不多,表明外冷铁主要在凝固初期发生激冷作

用,冷铁曲线接近,表明冷铁的激冷作用随厚度的增加,但厚度达到一定值后,激冷效果提高很有限,因此不必使用过厚的冷铁。外冷铁处铸件的凝固层厚度约为铸铁平板砂型处的2倍。铸铁平板凝固时间在冷铁和砂型相交处,凝固层厚度不同,从而导致铸铁平板线收缩开始的时间不同,这是冷铁厚度引发裂纹的重要原因。

为避免铸铁平板裂纹的产生,可将外冷铁的侧面做成45°的斜面使砂型与冷铁交界处能形成平缓过渡,也可将较大的冷铁改为相互有一定间隙的多块小外冷铁,以减小凝固层向冷铁中收缩的应力,从而避免铸铁平板裂纹的生成。此时,芯砂的退让性决定了铸铁平板产生应力的倾向,由于砂芯阻碍激冷后的收缩,形成热裂的倾向大。若采用退让性好的芯砂或在冷铁后放置软质衬料,则可大大减小收缩应力,从而避免热裂的产生。将铸铁平板冷铁设置在筒形件的外表面及下端面,也可避免,此外,外冷铁的激冷效果还与冷铁自身的材料特性,表面涂料层的性质及厚度,冷铁的形状、尺寸及位置,铸铁平板金属液流经冷铁的时间等因素密切相关。

铸铁平板浇注系统的类型浇注系统可按两种方法分类:一是按内浇道的开设位置分类,二是按铸铁平板浇注系统各组元截面比例分类。

铸铁平板按内浇道的开设位置分类,顶注式浇注系统。内浇道开设在铸件的顶部,称为顶注式浇注系统,即金属液从件顶部注入型腔。采用顶注式浇注系统时,一般铸件全部位于下型。顶注式浇注系统的优点是浇注系统结构简单、紧凑,便于造型,节约金属,金属液容易充满型腔,金属液温度上下低,凝固顺序自下而上,有利于冒口对铸件进行补缩,对于薄壁铸件可以防止浇不到、隔等问题。缺点是对铸型底部冲击大,容易造成冲砂,铸铁平板金属液易产生飞溅,浇注时液流落下造成金属液翻腾,不利于浮渣与排气,与空气接触的面积大,易氧化,容易产生氧化夹渣砂眼、铁豆、气孔等问题。

根据铸铁平台的结构特点,可采用以下几种类型的顶注式浇注系统。http://www.chinaweiyue.com/

简单铸铁平台顶注式浇道。这种铸铁平板浇注系统适用于结构简单高度不大的薄壁铸件,以及致密性要求较高、需用顶部冒口补缩的中小型厚壁铸件。由于没有横浇道,因而不具备良好的挡渣条件。易氧化的合金不宜采用。铸铁平板楔形浇道。金属液可通过长条楔缝迅速充满型腔。楔形浇道的厚度应小于铸件壁厚,长度视铸件结构形状而定,过长的楔片可做成锯齿形,以便清理。常用于锅、盆、罩、盖类薄壁器皿铸件。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