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威岳机械公司

铸铁平台|试验平台|铸铁试验平台|铸铁T型槽平台|T型槽试验平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铁试验平台工期缩短 灰铁材质试验平台
铸铁试验平台工期缩短 灰铁材质试验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铸铁试验平台工期缩短 灰铁材质试验平台 
品牌: 河北威岳
精度: 0-1-2-3
硬度: hb170-240
材质: ht250
单价: 3622.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5 09:14
  询价
详细信息
 

越来越多的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说,铸造、铸铁平台、大型铸件不好干了,竞争大,铸件平台、大型铸件价低,货款难收!2019年的铸造行情简直是水深火热!惨酷现实是,未来两三年内,铸造行业的竞争和淘汰将严重!会有多的铸造厂在激烈的竞争中倒下!很多铸造厂熬过环保整改,上齐了环保设备,却可能会市场竞争中倒下。

为什么呢?科技会让T型槽铸铁平台生产力暴增。拥有高科技含量的生产设备会让铸件产量以几十倍的量级增加。关于这一点,相信铸造人并不陌生。新上一条自动化造型线,节约了人力,产量却大幅度上升。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产能是在以几十倍的现状增加。铸件越造越多,市场能消耗的铸件是有限的。而铸造厂新增产能的心态却是的。

T型槽铸铁平台竞争怎么不激烈呢?从几年前使用一些政策去产能,T型槽铸铁平台产能却越去越多。

原因是各钢铁厂,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厂的心态是去别人产能,我来增加产能。把同行“去掉”,自己做留下来胖子。大家都这样的心态,谁走谁留肯定是市场来说话。像T型槽铸铁平台这样的基本民营化的企业,市场之手在淘汰中将会起决定性作用。如果说,过的2017、2018、2019年,铸造行业内的企业淘汰还属于环保整改性淘汰,那么,进入2020年后,铸造行业的淘汰将以市场以主体。

环保整改淘汰掉的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厂还有抱怨的对象。而市场淘汰,企业倒了,却找不到地方诉冤屈。有些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厂以为自己能闯过环保整改关,是胜利了。

对于T型槽铸铁平台企业来说,企业的危远来自市场。如果我们铸造企业的负责人,不能根据中国铸件市场需求,市场变化来调整自己铸造厂的经营方向,铸铁平台、大型铸件产品方向。那么,接下来的几年,这样的铸造厂会在强大同行的挤压下倒闭。这不是危言耸听,在还未过去的2019年,在山东、河北、江苏、河南等传统铸造产业区,已有规模性的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企业因市场竞争压力而倒下的。有的被同行收购,有的倒闭。

这样的应该引起我们铸造企业警惕。

一:已经多次提醒铸造企业,现在我们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产能已明显高于市场需求。大家别在增加产能上面下功夫了。生产铸件越多,造成的危机越大。

二、T型槽铸铁平铸造企业未来生存的救命道理在技术,在于高科技产品。普通铸件供应会越来越大。中国自身拥有很高的中低端铸件生产能力。后起之秀印度、墨西哥这样的发展必然还会走中低端铸件的发展之路。中低端铸件竞争能不激烈吗?

三、产业结构在发生巨大的调整。世界进入信息化时代。信息产业在社会经济中地位越来越高。中国的三产早已过产农业、二产制造业。什么意思呢?

随着科技的发展,T型槽铸铁平台制造业会像农业一样,只需要很少的人能满足全社会制造品需求。

农业是明天工业的样版。并不是农业不重要了,工业不重要了。而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像吃住用这样需求,人类用科技手段能很好的解决掉了。

看清这个事实,我们铸造人能明白,未来铸造会成长为什么样!http://www.chinaweiyue.com/

未来的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必定在太空、深海潜艇、甚至是旅行这样的新产业有关。

T型槽铸铁平台铸造材料,新型合金铸造才是未来的铸造大产业。

联系人威岳机械谢女士1-5-3-5-0-7-7-3-4-7-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